许多毛

人生如逆旅 何处不相逢

我不需要毫无用处的劝慰

事实上这种事真做起来

或许我比许多人都要熟练

熟悉其中的原理和目的

基于人性,和所谓的善意

没有帮助的善意是廉价的

它不会有任何增益

反而更添麻烦

我不需要任何人期望我本人和我的生活会如何发展

我活不过跟你们都没干系

我怎么活跟你们也没干系

你喜欢我讨厌我跟我有什么干系

这世上我只在意两个人

除此之外都叫npc(请谨记任何npc都没资格代替那两人发言)

关于我的毛言毛语

如果不符合你的观念

你可以选择不听

就好比我的故事

我没有收你恩惠

因此不必重视你心情

故事的走向也不会因你而改变

我从年幼时就憧憬枯萎

我的理想,我的梦想

没人能评判它们的合理性和必要性

你不是我

我也没有收钱让你看我

所以闭上嘴走远一点

愚蠢和伪善都是令人鄙夷的

有人想当医生

有人想做警察

我只是想做先锋派

求生伟大

慕死何辜?

这不是丧,也不是三观有问题

我自掘坟墓不用纳税人的一分钱

不要为了软文和美化过的故事随了大流

谁都想去拉一把

别用刻奇玷污善良

我也不喜欢我在讲向死的愿望时

被岔开话题

是的,你可以不听

或者,是害怕被我说服呢?

我活在这世上,可以受苦,可以自虐

但没义务听你说笑话

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

我不是

而这世上还多的是同我一样的人

要受到你们这样的人自以为是的聒噪折磨

我是疯狗,别跟我讲道理

我就要折磨自己

就要死生无力

我爱痛苦,它是我陪伴我最长的伙伴

比任何人感情深厚

不能互相说服,趁早远离

没人逼你苟同我

闭嘴,让我清静清静

© 许多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