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毛

人生如逆旅 何处不相逢

当我在用某人对待我的态度和方式对待了另一个人之后,我突然理解了:或许我对于某人的价值就如同她对我一样,重要,但不是必须,也无法继续。(我用或许是因为我终究不能代表某人,也不愿以恶意去揣度某人。)

事实上这个事理在很久前就有了预感,只是我一直不承认。(这确实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对吧?)但当我真正地接受了这个事理之后,我就不那么难过了,不那么委屈了——我是固执,但还不是傻子,不会也不能容忍自己枯死在一处。

对于flag和与之匹配的打脸,我从来也不能学会重视,我不怕别人说我表里不一,不怕谁来奚落我笑话我——她们不敢的,这些人,她们只敢在我背后发蠢的。


© 许多毛 | Powered by LOFTER